週末很榮幸被院長告知要幫忙拍攝動物醫院的宣傳照片,
美人克拉克站長要來我們這拍照 ㄏㄏ
說是美人不敢當啦! 有機會在工作上盡一份心力事件還不錯的事!


我小時候也常拍照,
所以還不至於怕鏡頭,
ㄧ開始剛好以前的助理帶著口愛的狗狗回來,
所以剛好派他當我們的model,
我也順便偷聽一下他的心音 哈!
ㄧ開始我把照片放在臉書,
學弟還問我怎麼這麼晚還在看診




接著剛好小胖醫師要做手術,
我便幫忙把狗狗誘導麻醉,
又拍了一些:P
不過攝影師在旁還是多少會緊張啦,
把它麻倒後要把針頭蓋上蓋子時竟然不小心次到自己的手了 囧囧


接著我在和要讓大家認養的帥氣天竺鼠玩玩,
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ㄧ隻天竺鼠,
有聽過天竺鼠的聲音的話應該隻到天竺鼠的聲音很有趣,
像是紅白機任天堂裡才會聽到的聲音,
這隻的聲音又更加圓潤,
每次聽到都讓我覺得好像有泡泡從管子裡射出來
還有他前額的毛比較長,
總是隨性的抓出一個髮型,
太酷了!


拍到這小胖他們也作完手術啦!
剛好進去跟他們拍幾張,


之後我又拍了無數張,
不知不覺ㄧ個小時就過去啦!
站長好像也不好意思拍太久,
就先告一個段落。

好久沒拍照,
拍了一下子就挺累的,
我趕快去看診哩!
ㄅㄅ

延伸閱讀:
愛貓♥♥加油♥♥ 努力對抗腎衰竭的阿腎@ 永春動物醫院
愛貓♥♥新生命♥♥ 浪獨眼小貓@永春動物醫院 2011.7.3
愛貓♥♥ QQ割蛋記@永春動物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etty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