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回去台灣了 把握時間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來去吃吃看大家都推薦的高野水果bar

價位是一人2625yen(約950NT) 限時90分鐘 http://takano.jp/





來到新宿車站 從東口出去 街上可以看到ㄧ間GUCCI TAKANO就在這棟大樓樓上






到了5F出電梯 就會聽見有人招呼







店裡的裝潢設計應該是女生會愛的 都是明亮的淺色系為主 部分帶有粉紅色









其實裡頭吃的東西不是很多 但都滿可口且精緻的

一開始我拿了組合有點奇怪

不過就都好吃啦 ㄎㄎ



第二盤仍然在吃我滿愛的義大利麵 加上栗子蛋糕

嗚 這栗子蛋糕怎麼這麼好吃 是不同的三層口感每ㄧ層都很讚 我真的要哭哭了



吃完這個後 我就連續在吃了好幾個 真是太可口了 是天使吃的點心吧 嗚~





不過商人厲害的地方就在這 連吃了幾個後 我就陣亡了

只再撐著又吃了一點點 就放棄哩









離開店時已經乙點多 生意仍然很好 有很多人在排隊 果真名不虛傳



結束這趟點心之旅 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

在路上看到這輛開著勞斯萊斯的主人 故意放慢腳步

並讓他的狗狗探出頭 女孩子都搶著要摸摸這頭捲捲 不過後面的就相對沒啥人氣 哈

看到他坐在車子裡微笑 真是有面子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hetty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