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博物館是就是電視上"國家地理頻道"的博物館喔!

我在Metro上看到廣告知道有這間博物館 最近展出青蛙 而且離我上課的地方很近啊哈



早某天上課前 我抱著滿心期待到這裡來參觀 我想這應該會是個很有看頭的地方,

到了這兒竟然發現這裡很小啊 就只有一層 也只有青蛙 囧





ㄧ進去有一台機器 可以在螢幕上做解剖...嗯,但我解剖過真的青蛙 這個好像不太刺激耶 ㄎㄎ





來看點青蛙吧

這是分布在south America(阿根廷.巴拉圭等國)的waxy monkey frog

左邊那張照片很好笑啊 說真的它真的跟蠟像沒兩樣@@





這個像一攤XX的 叫做Ornate Horned Frog 也是住在south America

它會吃老鼠.鳥.蛇.蜥蜴.昆蟲還有其他青蛙...(長的可怕真的比較厲害)

雖然他很貪吃 但是他是守株待兔型的 不會去獵食

另外,它是很勇敢的青蛙 當他被人類捕捉到時 他會毫無懼怕的抵抗.猛咬 直到被放開

就像隻綠色的惡犬(看到這個介紹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噗)





這個則是Dart poison drog 是世界上最毒的東西

其中一種叫做Golden poison frog 只要一隻可以殺死10個人or 2萬隻mice

想不到那麼小小隻像玩具一樣的青蛙那麼厲害





這個是會摔角的Golden Mantella Frog青蛙 為什麼就自己猜好了(羞)









以上就是我覺得比較有趣低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etty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